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

愛情會給人「少了他/她,我就活不下去」的錯覺。其實誰少了誰,都能活下去。

改寫自星座愛情001的微博


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百萬分之一的愛情(上)>內容連載
2013年1月24日 ... 仁赫並不相信世界上有所謂的一見鍾情,不,甚至連愛情本身都不相信。 ... 什麼
一見鍾情,什麼沒有彼此活不下去,這種情感不過曇花一現。愛情是會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中文書>出版社專區>網聚文化>所有書籍
請不要拒絕我,否則我會活不下去!」 身為愛情小說作者,沈傲君實在不能對這樣的
請求無動於衷, 但她一向拙於與人相處,而且從來沒有談過戀愛,怎當得起他所謂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讓愛自由:男人女人支持彼此,活出真實自我
2012年8月31日 ... Tara認為在愛情關係中最重要的是:把自己的責任交還給自己,替自己的 .... 我們
認為戀愛中的人所說的「我沒有你活不下去」「你使我完整」很浪漫。

延伸閱讀:最經典的話題小說,最準確的世界預言!愛情、懸疑、推理、災難:《阿特 ...
當各產業的企業家們紛紛罷工後,鐵沒有了、煤也沒有了、火車運輸中斷了、農產品運
不進城了……不只整個經濟停擺下來,連人都活不下去,社會開始動亂……。至此, 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