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

世界上的一切問題,都能用「關你屁事」和「關我屁事」來回答。突然感覺屁好忙。

摘自星座愛情001的微博




#165621567 / gettyimages.com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市廛居
1998年12月8日 ... 【週一|重寫高中讀書心得】個人意見:《人子》與關我屁事 ... 一名曾與我合作過的
編輯有次聊天時提到,和那麼多作家相處之後,他發現了一個寫作的 ...

延伸閱讀:教你用設計思考破關,解決所有人生難題!《史丹佛改造人生的創意課》
聽起來有點無聊,甚至有點「關我屁事」的感覺。這就是為什麼那個只會標準答案的人
(例如全校第一名的那個人)總會被其他人討厭。但如果你認真地去了解設計思考的 ...

延伸閱讀:假裝的藝術︰一本讓你看起來無所不知的書-行動博客來
在信息瘋狂傳播的今天,傻瓜才會花工夫去研究嘻哈文化,誰是新銳導演、哪部獨立
電影最近獨領風騷關我屁事呢?但是,無奈的是,我們活在一個沒談資就會被圈子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安徒生故事全集(全套4冊)
2005年4月1日 ... 【週一|重寫高中讀書心得】個人意見:《人子》與關我屁事 ... 一名曾與我合作過的
編輯有次聊天時提到,和那麼多作家相處之後,他發現了一個寫作的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人子
【週一|重寫高中讀書心得】個人意見:《人子》與關我屁事. 文/個人意見 2014年04
月14日. 一名曾與我合作過的編輯有次聊天時提到,和那麼多作家相處之後,他發現
了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人子
2007年5月1日 ... 【週一|重寫高中讀書心得】個人意見:《人子》與關我屁事 ... 一名曾與我合作過的
編輯有次聊天時提到,和那麼多作家相處之後,他發現了一個寫作的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時流之軌2>內容連載
2014年4月23日 ... 萊恩,你聽說了嗎?讓多人受害甚至是讓他們有冤難申的『災禍』出現了呢。」 她嘲諷
著、嗤笑著,甚至是用玩味的神情看著男子。 「所以又關我屁事。」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刑名師爺(1~6集套書)>內容連載
2013年4月2日 ... 就在你儂我儂之時,幾乎全身赤裸的少爺身子一挺,右手抓住心口,發出了痛苦的
呻吟,隨後一頭栽在赤裸女孩身邊,不動了 ... 她道不道歉關我屁事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中文書>出版社專區>果禾文化>所有書籍
關我屁事」 職場決勝點在敢想與敢做想別人想不到的事、算別人算不清的賬、做別人
做不到的事經濟不景氣,害怕被列入老闆的裁員黑名單? 快點檢視自己是不是職場 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