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

知道敲哪裡

一位女士的洗衣機壞了,打電話給水電工。水電工來了,看了機器,取出槌子,給它重重一擊。洗衣機開始再次運轉。水電工開給她200美元的帳單。「200美元?」那位女士說。「你只不過用槌子敲它一下。」於是水電工給了她一張明細單:用槌子敲洗衣機:5美元。知道敲哪裡:195美元。

出處:Invest Like a Guru

臉書討論串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敲醒心靈的能量:迅速平衡情緒的思維場療法
知道嗎?當你緊張不安、焦慮恐懼、傷心不已、或有癮頭發作時,只要用手指輕敲
身體的一些穴位點,馬上可以讓情緒恢復平衡,讓憂煩感在瞬間消失。這是一種革命
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Good Luck:當幸運來敲門【全新插圖.30萬冊暢銷典藏版 ...
2017年6月1日 ... 我知道這叢林裡,五天之內會長出神奇的四葉幸運草。這種幸運草,只有在這片土地
才長得出來,而你,大地王子,一定知道它會長在哪裡吧!因為你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Good Luck:當幸運來敲門【全新插圖.30萬冊暢銷典藏版 ...
2017年6月1日 ... 你知道『運氣』和『幸運』的差別在哪裡嗎?」 「不曉得。」大衛沒好氣地答腔。 「想當年
我祖父還跟我們住在一起的時候,他跟我說過一個小故事,並且讓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GOOD LUCK:當幸運來敲門【黃金典藏版】
2008年2月25日 ... 書名:GOOD LUCK:當幸運來敲門【黃金典藏版】,原文名稱:La buena suerte,語言
:繁體中文 ... 無常與明天不知道哪個先來」許伊妃,24歲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GOOD LUCK:當幸運來敲門【黃金典藏版】>內容連載
2008年2月25日 ... 其實,歡樂叢林裡的居民們老早就知道,樹林裡來了兩個不速之客。 ... 歡樂叢林的每
一個角落,所以他一定有辦法告訴我神奇的四葉幸運草在哪裡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那天清晨他們來敲門:我走過敘利亞內戰,看見自由的代價
2017年7月25日 ... 唯有死者才能看見戰爭的終結。」——柏拉圖 「為了保護敘利亞的孩童,我們必須團結
合作,終結這場戰爭……作為一個父親和祖父,我目睹了這些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叩叩叩!是誰在敲門?
2015年11月3日 ... 打開門,看一看是誰在敲門? 爸爸媽媽 ... 隨著每次有人叩叩叩來敲門,各種動物
陸續來拜訪。兒子一邊 ... 他從小就知道長大要當個畫家。畢業後,先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Good Luck:當幸運來敲門【全新插圖.30萬冊暢銷典藏版】
2017年6月1日 ... 人類天性,趨吉避凶,好逸惡勞,多數還會加了一點賭性,我知道這麼說 ... 過去我也
分不清楚「運氣」與「幸運」,差別在哪裡,這本書很有意思,它很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勇敢去敲未知的門
2006年5月30日 ... 職場生涯的前半段,他每隔一段時間,就去敲老闆的門,藉以知道自己應該補足哪些
成功要素,那是努力、幹勁與熱忱交織而成的簡明圖像。然而進入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不用勉強自己,就能吸引幸運來敲門
2013年9月30日 ... 我很想改變,卻不知道哪裡做起才好。」 「人生雖有相當的收穫,但不知為何,心裡
卻不覺得滿足。」 「我不想就這樣結束我的人生。」 你曾有過這些 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