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

愛上一個女人的重要徵兆:和別的妞上床時,你開始戴套。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當妳愛上他,妳就不是原來的妳:愛情不僅改變妳的人,也改造 ...
當妳愛上他,妳就不是原來的妳:愛情不僅改變妳的人,也改造了妳的靈魂和命運. ...
很多也許,讓一個女人甘願飲下世間至毒,無藥可解,無人可救。 情愫何以產生,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愛上萊特
也是一個女人耗盡靈魂,捍衛自由與愛情的動人故事! 是否在看 ... 《愛上萊特》即以
此故事為本的虛構作品,以才華洋溢但行事作風引人非議的建築師法蘭克.萊特和其
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愛上,一個人。愛自己的女人最美麗
2013年4月30日 ... 《愛上,一個人。愛自己的女人最美麗!》告訴所有女人一個懂得愛自己的女人,絕對是最令人著迷的女人! □ 一個懂得愛自己的女人,是最美麗的!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愛上旅行的理由
女人的身份,在旅行中常常會被突顯、被發現,在某些時刻,我會意識到身為一個女人
應該要往什麼方向思考,而在某些時刻,我很自覺這是女人這個身份帶給我的經歷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男人那點心思,女人那點心計
一個女人開始顧及男人被拒絕的感受,那表示,她心裡明白,他是有他的優點的。 ...
愛上了一個曾經經歷過「長戀」的人,最好的辦法就是:用妳和他的幸福經歷,去蓋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書籍館>花間迷情>連載
2005年3月5日 ... 我們的故事 我愛上一個女人。她說。在她令我第一次哭泣的三個多月後,我告訴她,
有個故事,一千零一夜──雖然我們的故事不可能長達一千零一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擁有太多愛情的男人
書名既不荒謬,亦不超現實,而是處在一個和現實略不對稱的關係中,正好完全符合
格納齊諾的世界。那是一個來自正常 ..... 四、上帝瘋了才會讓這樣一個女人愛上我!

延伸閱讀:讓男人死心塌地愛上妳的49個心理關鍵【文庫本】
2012年11月6日 ... 心理學家發現,男人會愛上一個女人,不完全是因為她的美貌, 而是喜歡她的個性,
以及相處時的自在和溫馨。 因此,要讓男人愛死妳並不難, 只要妳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靈魂舞會2>內容連載
2006年10月30日 ... 兩個只能活一個,最後,羽河只可以二選其一。 加尼美德斯與麥當勞 ... 兩個男人同時
愛上一個女人,既敵對,卻又那麼盡在不言中。 羽河現身,由幽暗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我不想當女人
什麼樣契機,會使內在的另一個自我甦醒?當一個女人突然意識到自己變成了男人,
該如何打破傳統,告別過往,接受一個陌生的自己?愛上一個女人的金,勇敢探索
 ...
從 Evernote 傳送記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