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

女人連痛經都能忍了,男人為什麼忍不住慾望!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找男人,請走這邊慾望城市單身女子手冊
這是一本提供給所有單身新好女性的輕鬆小祕笈,它告訴妳如何讓自己成長、使生活
更多采多姿,鞏固女性朋友間的友誼,化被動等待為主動出擊,然後跨著自信、有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優雅的欲望
優雅的欲望... 五年前,當這個男人走上講台,我就知道這個人一定會和我的人生有
什麼關聯。 我只能這樣讓你走,流淚也要讓你走,多麼不捨也要讓你走,唯有讓你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真男人教科書:讓你成為「真男人」的58項智慧
就像你無法駕駛沒了油的汽車一樣;男人一旦被女人依靠,靈魂就會沸騰起來,才能
發揮男性的本色。 男人,因夢想而發光 只要是男人就會有欲望,財富、權力、物欲、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男人之間︰英國文學與男性同性社會性欲望
2011年7月1日 ... 伊芙‧科索夫斯基‧塞吉維克編寫的《男人之間(英國文學與男性同性社會性欲望)》是性
與性別學術譯叢之一。 全書共分10章內容。第1章"性別不對稱與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慾望日記
慾望城市」正宗前傳!凱莉與紐約、與男人、與好姊妹的第一次親密接觸! 全美暢銷
超過1,000,000冊!已售出30國版權! 就是這個夏天, 我要到慾望城市,我要為我 ...

延伸閱讀:不論多老,每個男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小男孩。吳念真露骨刻畫男性最 ...
徹底揭露男人本性,精闢剖析夫妻關係。劇名裡的「漂泊」,指的不是男性的瀟灑,而是
在生活上的不安定,與心情上的不穩定。內容對白犀利嘲諷,尤其是夫妻間的攻防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愛、欲望、出軌的哲學
愛、欲望、出軌的哲學. ... 我認為,結婚以後,一個男人沒有變成幽默大師的話,他
必定是個可悲的丈夫。」──齊克果幽默作為克服生活的手段. 「婚姻要經得起考驗,
就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書籍館>愛、欲望、出軌的哲學>連載
第一章赤裸的本能衝動「男人身上的生殖器不聽節制、自行其道,有如一頭不可理喻
的野獸,狂暴的欲望讓它想支配一切。」然而不只男人,「出於同樣的理由,女體裡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曼哈頓慾望手札
曼哈頓慾望手札去年四月的某天,被當時的出版社社長氣得跑到街上,打給交往的人
也老進入語音信箱,人生的 ... 想在曼哈頓談情說愛,這些男人女人,你不能不參透。

延伸閱讀:洞悉妳的慾望~給妳更多的好禮 - 博客來
《柯夢波丹》特價1600元(零售價2160元) 女人如何更愛自己?如何更瞭解自己的身體
情慾、洞悉男人?如何坦白面對自己內心的想望?如何過得更像自己?《柯夢波丹》 ...
從 Evernote 傳送記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