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

朋友是和你分享快樂的人,不是分享你痛苦的人


特別煩的時候,先保持冷靜,或者看一部開心的電影,或者喝一大杯水。不要試圖跟朋友聊天。朋友是和你分享快樂的人,不是分享你痛苦的人。不要做嘮嘮叨叨的抱怨者。從現在起,要學會自己去化解、去承受。

摘自最幽默排行榜的微博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垃圾車法則:不丟垃圾,不收垃圾,全心專注,成功快樂!
2011年1月10日 ... 書名:垃圾車法則:不丟垃圾,不收垃圾,全心專注,成功快樂!,原文名稱:The Law
of the Garbage Truck how to respond to people who dump on ...

延伸閱讀:大塊文化: 垃圾車法則
我開始思考:「我是不是常讓垃圾車開到我面前倒垃圾?我是不是常收下垃圾,然後
轉手丟給辦公室、家裡,或者街上的其他人?」想了一下,我對自己說:「我不要收 ...

延伸閱讀:大塊文化: 垃圾車法則
每一次你讓垃圾車開走,每一次你決定停止倒垃圾, 就是給自己更大的自由,
無拘無束享受每一天。 以下的經驗,或許你我都不陌生:. ‧ 在結果揭曉以前,老是
設想最糟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1016地球噪音日‧源自:臺灣高雄
2014年6月5日 ... 垃圾車噪音問題是大眾容易忽略的問題,有民代及官員說:「垃圾車放音樂 ... 第
陸章鳳山、前鎮、苓雅垃圾處理現況一、人民倒垃圾的心態分析二、現行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希望偵探隊>內容連載
2009年9月1日 ... 你陪我去倒垃圾,我就跟你換回來!」 嗄?陪她倒垃圾?為什麼? 「你看,外面雨下
那麼大,我一個人又要提垃圾袋又要撐傘,很不方便耶,你陪我去, ...

延伸閱讀:德國的強大,來自於強大的「秩序感」-鄭華娟《溫柔的心,強大的力量 ...
有垃圾分類強迫症的德國人到台灣,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有趣觀察? ... 同樣是倒垃圾
如果是德國人(這裡說的就是老德先生)到台灣來做垃圾分類,會觀察到哪些秩序上 ...

延伸閱讀:御我新系列奇幻小說《人娃契(上卷) 幻.虛.真1》首批限量拆信刀+L夾 ...
唯一比較麻煩的是垃圾還是要自己去倒,只是「幻」的管家先生並沒有能力可以走到巷
口 ... 之前寒流來的時候,我差點為了不想出門倒垃圾而再次呼喚管家的名字,幸好 ...

延伸閱讀:讓你又哭又笑,又帶著心酸愁緒的純愛故事。敷米漿《最後一個故事》
第二次我在那邊等他倒垃圾,結果他就把垃圾送給我了。 裡面除了一堆垃圾之外,還
有一個寫過沒水的筆。 那是定情物嗎? 說了好多,我相信你已經瞭解了那個男生的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溫柔的心,強大的力量:德國人的日常思考
2015年3月31日 ... 有垃圾分類強迫症的德國人到台灣,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有趣觀察? .... 同樣是倒垃圾
,如果是德國人(這裡說的就是老德先生)到台灣來做垃圾分類,會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台灣巷弄>內容連載
2012年11月1日 ... 噹噹噹噹噹噹~噹噹噹~噹噹噹,再熟悉不過的音樂,垃圾車來了,家家戶戶都有人
代表出來倒垃圾,據我觀察,晚上通常是男的,中午則是一群 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